close

  

我的人生活了兩輪了12x2=24。P1140545.JPG

是的,感謝主,我就這樣活到了24歲,如果用幾個詞形容我現在的人生,我會說「dramatic & blessing」。Dramatic與Blessing是很有關聯的,就是因為接觸了好多事卻還是體驗到每個
短階段渴望實現的事。出國前,很希望可以出國;出國後,希望可以滑雪溜冰,也都實現了!所以就會覺得很感恩。

如果換成台灣時間,我再幾個小時就要24歲,這也是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有點忘記這23年都是怎麼過的,我有看過自己一歲生日吹蠟燭的照片,吃蛋糕吹蠟燭在我們家變成一種傳統。今年在美國我不確定能否這麼做,所以,我默默地跟上帝說了我心中三個願望,然後閉著眼睛朝著電腦螢幕吹了口氣,意謂著我許了願望了。

1. 希望能更在主裡,不要被撒旦或謊言所左右,自在過人生。

2. 2012未來這一年希望找工作順利、新生活順利

3. 我所有的親戚家人身體都要健

------------------------------------------------

一月終於天天雪天,今年已經比去年11月就下雪好很多了。今天去參加了在這地區台灣人聚餐,之前都不覺得,今晚去了才發現原來這地方有這麼多台灣人(超過30就很感動!)。看到了很多台美混血兒,還看到一個男生長得超像賈斯丁的!!!這麼優良的血統真的讓人很心動耶~~

之前d事件還好有跟怡萱還有芝伶聊,聊完後終於明天,他不也只是對不同文化感興趣罷。歪國人是個享受當下與講話比較甜的民族,so真的不能太容易把歪國人想成是正國人。

最近要申請summer project了,主啊,如果你想要我做,我相信你一定會幫助我的。

------------------------------------------------

I need you Lord.Please help me while I am weak.You say you're my BEST friend.I need you so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