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533.JPG    

「baby 想對你說聲對不起,用錯的方式去愛你,因為我太在意....」

這是首我小學很喜歡coco李玟的歌,10幾歲的我只知道這旋律好聽,今年24歲的我卻字字唱進我的心坎裡。

去年初,很崩潰的結束一段感情,我從來沒有想到過那段關係對我的個人自我價值毀壞度,竟然是如此高。也有可能當時不僅感情變卦、最信任的人離開我、交換學生茫茫和對信仰的懷疑,讓我好幾度覺得活不下去了。撒旦也不斷邀請我,不斷告訴我我是多沒有價值...

我很害怕回想那兩個月可怕的歲月,但我也感恩那段日子讓我看見上帝是如何在我爸和我身上動工,更感激我活下來後能經歷這麼多恩典滿滿的事。來到美國後也更加深對信仰的堅持,因為我知道,我這條命是上帝把我救活的。

我知道上帝也在教導我許多有關我對"愛"的定義,我知道我有盲點,我知道我的愛情是錯誤的。但在拉扯的過程中,我真的還是會羨慕那些有好戀情、有人照顧的人。

我覺得上帝很可愛,就當我告訴自己「是的!我 julie tsai不需要戀情!」不知道是上帝還是撒旦的安排,這時就會有可愛的男生誘惑出現,他一開始會我很好,之後又消失不見,就跟我上一段戀情一樣。說真的我真的難以承受這種"有"又"沒有"的痛。

我知道我受造何其美好是來自上帝的,但為何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呢?主啊~還是你覺得他們不是何適的人選呢?為什麼給了我糖吃又離開了呢?

主啊,不然求你教導我,我的價值來自你,我的愛源源來自你。求你醫治我的耳、眼及我的身體。我愛你~求你看顧我的愛情,我不要這種得到又失去的感覺,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