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633.JPG
既九月底扭到腳踝後,這次的病情已經拖了一周,我想跟我到處去玩沒有好好休息以及選對heater佳的地方玩有關係。感謝主,給了我超級充實的winter break,還記得感恩節前我還在擔心寒假該怎麼渡過,一眨眼,我過得非常充實。

先是和kelly去mandan和bismark;之後再去jamestown找amanda;回到moorhead去拜訪carol,她教我怎麼做挪威餅;和reike一家人過christmas;再和kirsten和rachel去雙城參加TCX;緊接著到erie家,和他爸+妹去滑雪;坐夜火車回到fargo;隔天再獨自飛到舊金山;抱病回到fargo-moorhead。

滑完雪回來後就身體不適,也沒好好休息又緊接去舊金山。因為機票已經訂好,當時也以為自己可以應付,誰知在舊金山第一天就發高燒,一個人在hostel痛哭,覺得自己好笨好傻為什麼會在這異地發高燒...

不過感謝主,diane reike一直用簡訊關心我,讓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在面對人生,我知道她是上帝派給我的守護者。

-----------------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懷念以前在無名像寫日記一樣的紀錄自己的心情,它不像平常陽光的我,絕大部份是把我煩惱與放在內心的事寫在上面。

在美國生起病來真的很不妙,深深地像台灣健保制度鞠90度躬,「您們辛苦了!」便宜病又好的快。這次很慘,發燒咳嗽+鼻竇炎+中耳炎,不能唱歌也不能游泳了......

主啊,求你醫治的大能顯於我吧!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