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受夠了

出國之後一直會因為台灣 中國的事受委屈

 

台灣就是台灣
中國大陸政府不要再打壓我們
426也不要再傻傻的以為我們是你們的一部份

我受夠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受夠了

我們拿的是5年美簽
你們一年都還要回大陸一次
請不要再以為我們是同一個國家的 好嗎?!
拜託

國民黨可不可以為台灣做點事
我們是個國家!!
你們這樣對得起孫中山國父嗎?!!


我真的很不高興
我真的很不舒服
我已經被上帝訓練的比較有素養了
但我絕對絕對不會改變我的心態
我絕對絕對不會妥協426

不要再挑戰我
今天被這麼一講真的很不爽
媽的! 我們有民主你們算哪根蔥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