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前男友14集在youtube看完了。坦白說,打從一開始看心中就有好多好多複雜的情緒在裡面,不論是高雄的那些場景或者是我那幾任感情的回憶湧上心頭。就這樣跟著笑、跟著哭,陪伴我守在美國的等時差的日子。

一直都覺得,愛情這東西 is not my thing,我總不能好好的處理它們,因為我太過在乎了。我終於知道其實我抱了許多夢幻期待在愛情裡,只可惜現實生活中的愛情並非如童話故事一般。意外我也更發現自己,縱使我知道我們不適合在一起,但其實我還是想念著那些回憶。我明白兩個人的價值觀與想法不同時,這路是多難走下去。

「承諾」是個可怕的東西,我到現在都還在學。回想當時令我難以放下的,應該就是那些承諾以及我不相信還會有人願意愛我。曾經你說會帶我去義大世界、曾經你對我說你會一天比一天更愛我,但無情的是,這些都像一堆被搓破的泡泡,如沫般地消逝了......

如果可以,主啊,我也想問:what is wrong? 

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講些話讓現在的你好過舒服點,縱使我已比去年的自己好很多了、縱使我明白我和他不是perfect match,但我依然還掛在心上。因為我是真的受過傷的。我的方法對你來說或許會有點太宗教,但我真的是靠著耶穌上帝的愛走到今天的。我活了23年,努力考上老師父母社會眼中的好學校,努力當個好學生,可是我卻沮喪的發現,無論我多努力、哭得多傷心,在愛情裡付出不再成正比。一股突如其來的撞擊把我對人生的意義重新洗牌,這才驚覺,我根本不懂得愛...

對於你,感覺是複雜的,這一年,我明白了,或許我們本來就是不同道路的人,不想再牽絆你,我試著去瞭解你當初的不告而別。我還在努力,雖然偶爾還是會隱隱想起過往回憶,不時為聞到些遺憾。however 在我重新在主的愛裡明瞭愛的真諦前,我想先維持單身一陣子,或許3年、或許5年、或許更久...I don't know。但我願意等候上帝給我的美好安排。

謝謝你高雄,那些美好的玩樂回憶,雖然那些承諾停格了,但我會學著一個人去過生活的。我會學著一個人吃飯、看電影、旅行、去義大世界。

我會努力過得幸福。so do you

[Matthew 6:33] Seek the Kingdom of God above all else,and live rightously,and he will give you everything you need.(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