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知是太興奮還是怎麼,一直到四點才睡,今天太疲憊到下午快兩點才願意從床上起來。

今天的DC雨下得很大,不禁令我想到待了五年的台北。我不是個喜歡下雨出門的人,如果可以選,我寧願坐在咖啡店從窗裡往外欣賞雨天,而非全身濕答答地被人觀賞...

獨自從紅線轉黃線到了columbia height站

P1160161  

這裡的人總算知道「雨傘﹞」是個好東西了! 其實我知道上帝創作每件事都有祂旨意,或許當我在抱怨時,沙漠地區的人們正禁食禱告期待著雨。來到DC第三天,雖然還不算熟透,卻不禁發現這地方的非裔人口快要大過白人,在moorhead那個中西部小鎮,非裔比黃種人都還少,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們選擇到DC定居,難道是歐巴馬?

因為只有1HR時間,我也只能在ˋTARGET小逛一下,買了雨傘這重要的東西!大約五點左右到了UNION STATION,但我卻在陰雨中迷路了...所有的路繞著Capital成圓環狀散開,很不喜歡一直都在走路,但感謝主,我有jacket和平底鞋與我同在。過了一小時,amie和我總算會合,感謝主>"< finally...

原本我和amie同事要一起去看national棒球隊比賽,不過因下雨延期了,其實我在內心暗暗開心著,下大雨坐在戶外看球賽真的不好玩。

nate跟我說,DC只需要兩天就可以全逛完。我現在不禁感到很慶幸我可以借住在AMIE這,我想我還是適合慢慢悠閒探索旅行,太急促的觀光旅遊不是我所嚮往的。So Far 我還有10天左右可以繼續在這首都旅行。

在這宿舍,我最喜歡四樓TV lounge邊看電視等我的衣服、又邊玩電腦(Like what I am doing right now,posting blog) 美國電視真的有很多好看的影集或電影,更棒的是,它們都沒有subtitle,方便我學習英文。

希望明天會是個好天氣囉 :D MAY GOD BLESS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