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昨晚意外搜尋到網友提供台式小火鍋,非常興奮的我還盛重打扮一番

P1160114  

here we go, Rockville!

P1160127P1160135  

從我住的地方到rockville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遠,就像從三峽到台北市一樣,花了快一個小時...但好事是都在紅線上! (就好比永寧跟市政府站都在藍線...)

P1160129

我原本以為這裡會是TAIWAN TOWN,unfortunately 我錯了,因為整個就很歐式,其實它很漂亮,只不過我把它想得太台灣了...

P1160132  

--------------------------------------------------------

<真心話時間>

我得坦白說,今天的我對這地方蠻失望的

原本是要吃刷刷小火鍋88,不過它竟然「倒閉」...,下午兩點肚子餓的我只好去吃66。我不懂明明是家台式餐廳,為何員工是大陸OR東南亞人。一走進去就聽到隔壁桌,感覺是南方或台灣人,但他們竟然在討論公眾大聲討論壘包(SEX),無奈的我被迫參與他們的話題。我也不喜歡這家店到處掛滿財神爺裝飾,我把它們放進我的禱告裡,為神保守。

最令我難勘的是,這家店並沒有顯住標示說他們只收CASH,讓我最後非常無奈的必須走一大圈去ATM領錢...

之後我花了一個半小時只為了想找台灣教會,但實在是腳太痛,我最後又拖著疲憊走到BOBA TEA店,終於我的腳到處都是要我命的水泡,很無奈,因為我竟然沒有力氣去買明天的早餐...:(

回到CUA station時,還被站務員強求穿上我的鞋子,不論我怎麼跟他說穿鞋我腳很痛,他也不管。SIGH...我還比較喜歡ROCKVILLE的親切站務員。

 

現在只想大聲說:

~~~~~~~~~~~~我的腳好痛啦~~~~~~~~~~~~~~~~~~>"<

I think 除非是為了買義美蜂蜜蛋糕或舒跑,我近期不想再去ROCKVILLE了,什麼TAIWAN Town...失望 (哭)

明天要乖乖先去採買一雙好走的鞋子了 (哎) + 可愛親切台灣人你們在哪~~~(喊)

P1160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