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到女王PO一篇文章,我覺得她寫得很好。

「恭喜妳失戀了!」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3314171

誰說失戀這一詞就該是negative?Yes,it should be positive.

曾經,我也是個深陷失去愛情的人,Lostlover我們稱他們為失戀的人,大多來自於還愛著對方,卻被另一伴判出局。當時我會有很多負面、沒有自信的想法,例如:會不會所有我信任的人都會離開我、是不是我很糟....等等。我害怕、我恐懼這世界不再需要我。

但這一切直到我真正領受到上帝的愛,以及祂把我創造的何其美好。上帝是照著祂的形象給了我們生命,祂愛你比你愛你前男友多一萬倍!我才知道,其實所謂的「失戀」,真的就只是離開不對的人,因為上帝正準備另一扇更棒的窗給妳。上帝更要在你單身時給你許多美好恩典,就像我這一年在美國所經歷的一樣。

勇敢放下那不懂得你有多好的人。

相信我,等到我們結婚那天,我們會甜甜微笑並深深感謝當年那沒眼光的男人。

God love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