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靈感]

[約翰福音 4:19]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我在台中旌旗有個很棒的小組長,她是我回台灣後重要保惠師之一。某天,我們在交通時提到女孩等待婚姻一事,就我而言,我相信其實這世界上一定也有一個人是上帝為我們安排好的良人,等男生和女生兩方成熟到一個階段後,在主的愛裡更被愛時,at the perfect timing 雙方就會彼此碰到的。

我也推薦一本好書「親愛的公主」,裡面寫到許多由神的角度看待我們自己的觀念。而真正MR.RIGHT其實是上帝,這世界上沒有人比祂更愛我們、更瞭解我們了。這首歌我想寫給所有等待愛情的女生、對愛情沒有自信的女生,其實是你全宇宙最最最最寶貴的公主,人見人愛的珍寶唷~~

曲風上用打板貫穿整首。

[歌詞]

HEY 女孩,又在左顧右伴
望著窗外在等待 誰呢?
期待 誰呢?給妳答案

HEY 女孩,別在左顧右盼
瞧瞧你當初懷抱夢想的樣子
天真的樣子
妳是無價珍寶、天國的貴族

Oh~~My beautiful princess
You are loved, you are amazing
You were created by everlasting love

右邊先生他都懂
右邊先生他在乎
你的好你的美
你的一舉一動都印在他的腦海

右邊先生就是他
他一直一直在你的身旁
陪伴你呀愛著你呀
他訂閱你FACEBOOK的所有動態訊息

MR.RIGHT 就是他
他就是你的右邊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