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726  

離開紐約回到紐澤西,很感謝主,這一年對我來說不僅僅是體驗美國當地文化,更是去找我在美國親戚。

我奶奶的哥哥弟弟,在我爸小時候,他們就舉家移民到美國,先是舅公然後一個一個辦移民,所以我從小隱約得知有遠房親戚在美國。很感謝主,我真的很蒙福,因為有阿揍(奶奶的爸爸媽媽)開始認識主,讓我們這些後代就像亞伯拉旱一樣,生養眾多。

去年認識了,舅公在LA的兒孫、到紐約姑姑一家吃感恩節大餐,認識了三姑姑一家人和在紐約表姐。今年,七月初的家族聚會,看到了大舅舅一家、三舅舅一家,最棒的是,我有好多跟我年齡相近的cousins,瞬間認識了好多ABC。

在美國這年也受了他們許多照顧,我覺得這一切一切都要感謝主為我開路,曾經我以為我不可能會去美國了;曾經我以為生命就在被世界遺棄我時結束,但是上帝把我從死蔭幽谷救活。因著上帝把拔的名,我感受到美國教會的幫助與愛,是的,就算沒有血緣相連,我們在主內都是一家人。

謝謝你不放棄我,天父爸爸。

--------------------------------------------------

旅行不單單只有光鮮亮麗的一面,更多是化解危機與突如其來轉變。我發現,當我抓住上帝話語,許多事都變得簡單與蒙福。

EX:上周五,我先在網路上訂好7:45 water Taxi,BUT由於我那自以為時間充裕的自信,讓我在餐廳要拿CHECK時被耽誤到了,眼看只剩15分鐘要從時代廣場到南邊碼頭,我就這樣衝衝衝,邊禱告邊想"主啊,如果這是你預備的,請開路讓我坐上那艘船吧"。一到港邊,看到有人在排隊還很高興,然而,眼角就看到有艘船正開走,原來就是我那班....

當下也像一般人一樣,心中OS想說:哎..$27就這樣飛了(而且這是我第2次錯過,所以是$54);但真的很神奇,當我衝的肚子跟頭都很暈,想先坐在甲板休息時,突然有場音樂會在甲板上正開始了。美麗的夕陽還有我最愛的音樂,我這才想到 

[馬太福音8:28]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著神旨意被召的。 

P1170728  

是的,上帝拔拔不讓我趕上那班船,他知道,我衝得那麼不舒服上船之後一定會暈得很厲害,他寧願讓我在岸邊享受美好音樂。

-上帝的安排總是高過我的計劃

今天,上帝送給我一個大禮。因為姑姑朋友關係,要免費邀請我們去紐約做郵輪,而且是比water Taxi還要高級的那種。是啊,捧油們,不要因為一時計劃失控而懊惱,上帝知道什麼是對我們最好最棒的。我只能說,帶著上帝拔拔去旅行,萬事"免歡陋"啦~~~~
P1170730   P1170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