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我到DC了!!!

P1160100P1160101  

今天從Minneapolis 飛到DCA的小飛機真是太過古怪了,這當我要去restroom時,飛機竟然開始有亂流,我就這樣飄來飄去,感覺很像大地震@@ 還被空姐口頭叮嚀"It's not the time for bathroom!".....

well,well,well 感謝主我總算到DC囉!!! 《比佛利山莊》第二集裡面女主角為了替她狗狗媽媽申張正義而取景的地方,美國首都--華盛頓DC!!  這幾天要借住在AMIE家,我小小對自己期待就是要寫遊記紀錄每一天!老了才有證據和孫子炫耀阿嬤曾經一個人去過許多地方~~~

--------ˊ

插曲:MINNEAPOLIS機場除了比我想像中大以外,它們安檢也是少有的嚴格...奉勸未來要從那出境的捧們,不要忘了把液態裝到機場特製小袋子裡 &  筆電要另外放在一個籃子裡....不然就會像蔡呆招我一樣被特別約談...(糗) ANYWAY 但我還是入關了啦~~~~~LA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