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天晚上,我們一行人看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一整天的雨,所以他們就決定取消今天所有的行程。感謝主,今天根本就是一個超級好的天氣,我也終於有機會可以去朝聖一下台灣小吃店。

我先是在HOTEL對面等38號,不過在那乾坐了也快35分鐘,捨不得讓肚子咕咕叫,我就搭TAXI到那邊。(後來看了時刻表才發現中午是沒有38號的....難怪我等不到... 囧) 

下車時,遠遠就看到店裡電視機裡撥放著劉三講古,我心頭不禁大大的歡喜並感謝起主:主啊,謝謝你! 他們是基督徒 :D果不其然,店內裝潢到處都是聖經經節,他們真的很愛主。

[華園 Orlando Teriyaki House ]                                                                     

P1150869  P1150870 

離開台灣雖然只有短短一年,但不論是在Minnesota or North Dakota都沒有一家道地台灣小吃店,當我走進店裡,聽到老闆和老闆娘用台語交談,那一剎那我真的almost cry >"<(太感動)!!明明就一個小女子,卻一口氣點了4道菜(炒蛤蜊,炒空心菜,牛肉麵,滷味拼盤)+1杯珍奶,連老闆都不禁問我:你吃的完嗎? 老實說,如果可以,我超想把菜單上所有的菜都點一點,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念台灣的食物~~~~~

P1150873P1150871    
老闆娘是台中后里人,之前在后里豐原那邊開海產店,2002年因為佛州朋友在美國需要幫手,因緣際會下就定居美國了,老闆是高雄美濃客家人,店裡還有老闆娘的媽媽。

聽著老闆娘信主的見證以及上帝是如何帶領著她,移民來美國有時不像我們看到的那樣光鮮亮麗,同樣身為女性的我為她感到不捨。但感恩的是,她有著一顆愛主相信主的心,主也在她家庭中。我相信靠著主凡事都能! 哈雷利亞,願上帝的愛與祝福大大降臨給她們。阿門。 

這真的是一家有台灣家鄉味的小吃店,有到ORLANDO玩的捧油們,千萬別錯過囉 ;)
[老闆娘與我]
P1150874 

從華園往東邊走大約兩個BLOCK,就是ORLANDO的CHINATOWN,那邊有第一東方超市、台灣麵包店(聖寶) 和 佛州台灣同鄉會會長開的書店。

這幾天很開心能在ORLANDO遇到台灣人 Today is my blessed day :)

 ------------------------------------------------------------------------------------------
[資訊] 華園 5600 W Colonial Dr Ste 108 Orlando, FL 32808-7658

11:30 am - 9:30 pm (Sunday closed)
 
 
*如果你跟我一樣住在international drive,你可以搭市區公車(EX:8或38號),到市中心總站後,轉105號往西的公車約7站,單程只要USD$2。

arrow
arrow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