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曾幾何時,我最貼近的好姐妹,比我小的好姐妹,在24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步上紅毯了。楷妹一家人跟我很親,他姐姐的婚禮還是我去唱的,他哥哥的婚禮最後一刻趕到,可惜我沒辦法參加楷妹本人的。

這幾年變得比較少見面,但每次見面都會覺得很熟悉,有時會接到她電話跟我聊心事,不然就是我會哭著跟他說我又被哪個男人傷了,可愛的楷妹總會說:「佳芸你怎麼總是用情這麼深。」當年的我也不懂,只是在電話另一頭不斷地哭,如今我懂了,原來我在等待一份不會離開的愛。

婚姻是個選擇,並不是說結了婚就是童話故事,而是更多的承諾。還是憧憬組織家庭,但現在的我發現,它不再是happy forever這麼簡單。所以,在我還沒把上帝擺好以前,我要遵守聖經教導,不輕易驚動愛情。

24歲了,每個人的人生將有屬於自己的色彩,我期待看到畫布繽紛的那刻。

親愛的楷妹,你是啟發我想唱歌給別人聽的起點,因為你,我才發現原來我唱歌可以感動人。謝謝你,我永遠在蔡眼科等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