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台中教會看了林書豪的轉播,其實心裡有深的感觸。

在美國那一年,也是林書豪開始被世界注意的時候,還記得今年初還和BEN一家人開了4小時的車去支持林書豪尼克VS地主灰狼。然後,九月初的今天,林書豪在台灣跟我們坦白說,其實他發現他也迷失了,他需要的是「天父」。

當人站上世界高點,達到比夢想更高的境界時,他,卻沒有像他想像中的那樣心中滿足。他內心惡魔內心永遠不滿足慾望將他吞食,他在今年2012  3月11日在日記本上寫下..."原來我不快樂"

這不禁又再次讓我回想我當初是如何被上帝救起來,曾經我以為只要我有男朋友、只要我結婚,我就快樂了....但,那只是我痛苦的開始,我沒有真正的滿足,我只想結束我的生命。一直到我認識的上帝天父的愛,我才真的明瞭,原來我是可以被愛、我是有價值、我是可愛的。

在美國那一整天,我盡我最大的可能跟上帝在一起,每天我覺得自己好喜樂,因為那是從神而來的知足。我不再靠男人給我滿足,但我有上帝這個爸爸,只要把天父爸爸名字拿出來,全世界基督徒都視我為家人且不分膚色。

是的,我該學習的還很多。對於未來工作或念書一事,我該等候上帝的時間,上帝對我有美好安排的。

親愛的天父爸爸,我需要你,也求你常常陪伴指引我方向。

In Jesus's name.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