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244  

脫著疲憊枷鎖,滿身是傷,到底對雙方有何益處?

今天和瑞嫻有個交通的機會,瑞嫻算是我在這最好的台灣朋友,我們都從台中來的基督徒。在聽到他分享與婆婆之間的是,不禁讓我想到我自己與大陸人&與家庭。有時我們都會陷入一定要怎樣做才是合神喜悅,硬逼自己要馬上達到那樣的境界,然而這種事根本不可能馬上實現,上帝是慈父,他的本質一定是要我們好,因為怕我們受傷害所以才列下那些規定。

與家人,我們之間的確靠我自己是無用的,將這事交給上帝,讓祂用祂的智慧去處理這事了吧。

我只想擺脫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