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9[1]  

怎麼一個不小心,我就悄悄從24歲變成25歲。

有時我都很懷疑,畢竟我還是長得一樣高、一樣穿著23.5號的鞋子。

Maybe外表差不多,but because of God,I am a new Julie.

 

還記得大三時,看到一個獨立自主的背包志工,在他的世界裡似乎不需要陪伴和愛情,他很明白他要的是什麼,也過得很自在。當時我在內心許下一個小願望,好希望自己哪天跟他一樣。三年過去了,因為天父爸爸的愛,我開始「認真」享受一個人是如此美好。以前的我,非常依賴男朋友、朋友,但在這一年多,我學著自己去旅行、自己去品嘗美食、自己躺臥在中央公園聽著Norah Jones歌聲、在異鄉跟身旁的人介紹台灣這個美麗地方。

這才發現,我終於可以享受單身的自在。最大的轉變是,我知道不論我在世界的哪個角落,上帝和天使他們都在。

2013我給自己許下另一個里程碑,我要去NORWAY念書! (雖然我心中第一首選是Washington DC) 但我相信,如果神為我開路了,哪裡都是最棒的地方。

祝福我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