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2013年就到了,而我也從美國、加拿大和日本環遊半個地球回到台灣,回來台灣也滿四個月。有許多的不適應,就像是嚷著好濕好濕的魚一般,我不再只是單純一隻想在海裡悠遊的魚了。看過外面美好世界後,我知道在世界的另一角落有更適合我的地方,在那裡的我會微笑。

「Q:是誰偷走我的微笑?」最近我常問這一句,什麼時候我發現喜樂其實不容易,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忘了把它遺忘在某個角落了。

在2012最後一天,我和家人一起去看迪士尼最新動畫「破壞王」,我喜歡看卡通因裡面有最單純的美好、最初的相信,而的確我們只要做我們自己,有許多事是強求不來的。上帝創造每個人都有他的美好與優點,所以,2013年我的新希望就是「Be Me」成為上帝創造我的樣子。

IMG_0104[1]

這張照片是我翻拍華山影展的照片,可以看出祖孫那濃濃深厚的情感,小寶寶在媽媽肚子裡時就已經先被愛了,就好比上帝愛我一樣,不論我們如何,他就是這樣愛著我們。25歲,期許自己下半年已經離開台灣,我要繼續踏上我漂流的旅程,也期許更瞭解自己與上帝旨意,不論是工作、進修或福音音樂佈道。

日子滴滴答答走得好快,令我措手不及,主啊~牽著我走每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